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

台大太極拳社本學期社課(最後更新:2015.9.8)

[2015.9.8 更新] 新增報名表單

本學期社課時間維持每週五晚上六點到八點,在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 503 教室。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隨時加入,一起來練拳!

報名請至 https://goo.gl/ZQ3sjO 填寫表單,以利我們統計謝謝!:)

§ 近期活動

104 學年度社團聯展太極拳社攤位地點示意圖
9/19(六)10:00-16:00 為社團聯展,本社亦會擺攤並安排拳架表演,攤位地點靠近文學院。
9/25(五)晚上七點新生說明會,在二活 503 室
10/2(五)第一堂正式社課

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導。



§ 社團簡介

台大太極拳研究社練習的是鄭曼青先生所開創之鄭子太極, 曼青先生師承楊澄甫,為讓教學省時又簡便, 乃將楊氏老架 108 式刪減為鄭子太極 37 式。

本社在教學過程中,透過反覆思辨、實踐的歷程,將「心為令」、「其根在腳,發於腿,主宰於腰」的深奧拳理,落實為對身體及心靈的全面掌握。每週五六點到八點,來台大太極拳社,藉由老師和學長姐的悉心指導,讓每個人都能在自己身上,實踐最標準的太極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