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

106-1台大太極拳社招生



【聯招】9/16(六) 10:00 ~ 16:00 / 台大傅鐘前 #37

【迎新】9/22(五)19:00 @二活503

【社課】每週五 18:30 @二活503

武聯網址:http://homepage.ntu.edu.tw/~b04611017/#/106_1/club/TaiChi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UTaichi/

信箱:taida.taichi@gmail.com


吞天之氣,接地之力,壽人以柔。——鄭曼青

練習太極拳可改善體質,解決冬天手腳冰冷的困擾;也可以培養耐心與自我覺察,以身練心,由外而內。

本社練習鄭曼青先生所創之鄭子太極37式;在教學中透過反覆思辨、實踐的歷程,將「心為令」、「其根在腳,發於腿,主宰於腰」的深奧拳理,落實為對身體及心靈的全面掌握。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加入練習。


教學內容:鄭子太極拳三十七式

教學方式:

上半堂教三十七式上半套,為期一學期(上下學期各教一輪);

下半堂教下半套,為期一學年。

※上課準備事項 : 請穿著寬鬆服裝;攜帶擦汗毛巾;乾淨軟、平底鞋。


本社本學期招生起迄日期: 9/15(五)~10/13(五)

*9/29以前交社費打九折

若錯過新生說明會,想學太極拳的朋友們直接於社課時間來二活503即可。

如有其他疑問,歡迎私訊粉專或寫信taida.taichi@gmail.com詢問:-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